跳到主要內容區

:::

 抬頭 

 

:::

【公事系】113學年度申請入學審查資料項目及準備指引

國立臺東大學 公共與文化事務學系

113學年度申請入學審查資料項目及準備指引

  • 學系簡介:
    公共與文化事務學系竭誠歡迎具備對社會學科的學習興趣、對社會文化議題的關懷,以及獨立思考能力的學子至本系就讀。
  • 審查資料準備指引

項次

審查資料項目

審查資料項目

代碼對照

審查重點

準備指引

1

修課紀錄

A.修課紀錄

修習的學科與成果所展現對於社會學科的興趣與潛力,以及與本系發展方向的契合程度。

在校成績。

2

課程學習成果

B.書面報告

課程學習成果所展現對於社會學科的興趣與潛力,以及與本系發展方向的契合程度。

有能表現自己對社會文化議題進行分析與感想的具代表性學習成果尤佳。

E.社會領域探究活動成果,或特殊類型班級之相關課程學習成果

3

多元表現

F.高中自主學習計畫與成果

各式成果與經驗展現對於社會服務的關懷、團體中的領導與合作能力,以及相關議題的思考與批判能力。

這類審查資料不需要全部項目均要備齊,以呈現審查重點所要檢視的能力及特質即可。

1. 自主學習的整體內容,包括:主題、動機、執行過程規劃、收獲及反思等。

2. 請提出代表性實例說明社團活動、擔任幹部或服務學習的經驗與反思。

3. 多元表現綜整心得:請回顧高中所進行的彈性學習或團體活動項目,說明心得及思考。

G.社團活動經驗

H.擔任幹部經驗

I.服務學習經驗

N.多元表現綜整心得

4

學習歷程自述

O.高中學習歷程反思

1. 對於自己高中的學習歷程做綜合性的描述和回顧,剖析自身的能力或特質,對社會文化議題的興趣與發展潛力。

2. 報考本系的動機、未來規劃。

3. 資料內容與本系發展方向的契合程度。

區分高中學習歷程、報考本系動機、以及未來短期在學的學習計畫與長期的生涯規劃撰寫。

P.就讀動機

Q.未來學習計畫與生涯規劃

瀏覽數: